加入收藏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园招聘会

作者:彭艳 时间:2020-09-25


2020年9月24日晚7点,普洛药业股份公司行政人事部长杨倩于四教306教室给生物工程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大四学生带来了一些实习和应聘的职位。

本次招聘会上,普洛药业股份公司共有七个部门进行招聘,包括研发类、职能类、市场类、EHS类、工程类、质量类、生产类,覆盖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多个专业,涉及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等专业。

招聘会上,杨倩介绍该公司是大型综合性制药企业,主要从事原料药(API)创新药研发生产服务(CDMO)制剂业务(FDF)。该公司创始于1989年,是横店集团成员企业、主板上市医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50强、中国工业化药21位、原料药出口全国第2、中国CDMO企业5强、主板上市最具价值100强,是国内领先的医药制造综合性企业。了解该公司背景后,该公司对应届生给出的优越条件和丰富的福利也吸引着同学们。会后,该公司人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回答,解决了在场学生的问题,吸引了许多同学投递简历,参与面试。

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一次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学生们对自己就业方向有了初步规划。对于即将要步入社会、寻求一份满意工作的学生们,要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一些毕业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在自己将来工作上大展宏图,才能不负韶华。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