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湘江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彭艳 时间:2020-09-24

9月21日下午,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于我校4教306举行招聘会。由该公司经理成迎作为主讲人,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专业等应届毕业生,共有59人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成迎首先播放了该公司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成迎上台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以PPT的形式对公司进行深入介绍。成迎主要从公司简历、产品构成、企业文化、员工发展,员工福利等几个方面来介绍公司。湘江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湖南湘江涂料集团全额投资筹建。注册资本20000万元,公司占地224.48亩,总投资83000万元,公司已于2016年6月正式建成投产,项目完全建成后,将成为湖南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涂料生产和基地和研发基地。该公司核心业务为水性工业涂料、建筑涂料、工程装备涂料、汽车涂料。随后,来自应用化学2016届的校友蒋卓轩向同学们介绍了在该公司工作的感受,分享了一些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招聘。该公司所打造的专业战略、人才战略、全球战略、合作战略吸引着同学们,同时对应届生的优越条件和丰厚的福利也引起了在场许多同学的兴趣。会后,该公司人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回答,解决了在场学生的问题,许多同学投递简历,并参与了面试。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就业压力比较大。希望此次招聘会可以让应届生得到一个满意的工作。同时也让非毕业生产生压力,在校时应不断提高自己,为以后求职做好准备,机会也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