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3-22

为了给大学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吸纳年轻人才。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瑶于2021年3月19日上午10:00在四教306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对该公司有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张瑶以“选择企业看什么”为切入点展开了此次招聘会,他说,选择企业主要应该看一个企业的行业地位,文化理念,竞争实力,发展前景,个人成长渠道空间和个人收获这六个方面。他介绍道,公司主要研究发展方向有肥料,有机胺,醋酸,化学新材料四个方面。关于企业的行业地位,竞争实力和发展前景,张瑶介绍说他们公司以成本最低,安全环保达标,技术先进,产能最大和口碑最好这五项得以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接着,他又说了华鲁恒升的文化理念,在员工技术方面,对于处于见习期的员工,为了让他们能熟练的掌握各项基础操作,会有技术员一对一的进行培训;在员工生活方面,公司承诺给每一个员工交付五险二金,并有日常加班补贴等员工福利。张瑶强调,他们将会不断提高员工自身价值,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并且公司会为达到“让人人在恒升工作为荣,让户户恒升家庭因和谐幸福而骄傲”的目标而努力。会议主要介绍结束后,张瑶开始解答同学们对于此次招聘介绍后的疑惑,同学们积极发言,讲明自己在刚刚的招聘介绍中存在的疑惑,张瑶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招聘会进行的很顺利。

经过这次招聘会,不仅给即将毕业需要就业的学生提供了机会,而且给尚未需要就业的同学指明了一些方向:让他们从中明白到未来自己更需要怎样的就业机会,怎样的就业环境以及目前自己的水平,从而努力拼搏,在大学中绽放更加光彩的生活。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