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武汉药明康德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1-09-22

为了减轻大学毕业生找工作的压力,并满足企业对专业应用型人才的需求。2021年9月18日下午,武汉药明康德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方芳于四教306教室给材料化学、应用化学、化学与工艺等专业的大四学生带来了一些实习和应聘的职位。

本次招聘会上,方芳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地处武汉东湖开发区高新大道666号,是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制药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并且药明康德最早建立的研发平台开创了中国化学服务的先河,它涵括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生产、药物研发和医疗器械测试等,拥有除常规合成化学外的新技术能力。药明康德平台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3500多家创新合作伙伴的数千个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最新的医药和健康产品带给全球病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梦想。公司员工的成长发展分为两路,一路是技术发展道路,最后可成长为副总裁级高级研究员;另一路是管理发展道路,最后可成长为副总裁。学生们了解了公司背景后,最关心的就是就业后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方芳讲解到公司有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全面完善的福利体系,固定工资加效绩工资再加年终奖。每年员工会有一次免费的体检,在过节时,公司会有一些小礼物。公司会为每个员工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免费住宿,还有餐食补贴,每个员工可享受一次带薪的年假等等。为丰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公司也会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一次自我表现的机会,也让学生们有了初步的就业方向。对于将要步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