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江西兄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9-27


9月23日下午14:00,江西兄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院四教306室举行。主要招聘我院应用化学、材料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等专业。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任菊艳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任菊艳介绍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第三批绿色工厂、江西省第一批绿色工厂、江西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江西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江西省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九江市节水型企业等荣誉称号,并于2019年和2020年分别成功创建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基地。未来,兄弟医药将建成为工艺技术领先、安全生产可靠、环保治理标杆、综合成本最优的战略生产基地。是不可多得的优秀企业。

本次招聘会提供9个类别工作共91个岗位,薪资待遇可观、食宿条件优秀、福利补贴到位,诚意十足。对招聘人员的要求主要集中在工作能力、身心状况、意志品质三个方面。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于即将要步入社会,寻找一份满意工作的学生们来说,一定要有自己的理想,并且向着理想前进,绝不轻言放弃,抓住机会,创造未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