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开展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10-14

 

为向公司引进优质人才,创新技术。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13日在材料与化工学院四教409展开了的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讲人为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陈先生,招聘对象为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工程等专业大四学生。

会议开始,陈经理以PPT的形式简要介绍该公司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中国浙江。集团有员工6000多人,在全球拥有40多家分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化药学、生物药、医药包装、贸易流通等多个领域,与全球500多家制药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可见,该公司发展成熟、产业链丰富,企业形象良好且有较好的发展前景。随后,陈经理介绍到,华海药业是一个比较强大的平台,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模式,员工可以在企业非常方便地进修,考研、考博、培训等,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陈经理还介绍了公司提供良好的福利保障制度和定期组织丰富的业余生活活动,不仅保障了员工的基本生活条件,也提高了员工的生活幸福指数。随后,徐世宝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最关心的薪资待遇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会议最后,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都踊跃发言,会场氛围轻松融洽。在充分了解该公司后,同学们也纷纷递交了自己的简历,积极参与本次招聘会的面试环节。

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是学校有计划、有目的的开展一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个缩影,这样的活动对于即将要步入社会、寻求一份满意工作的同学们来说是很有帮助的。同学们不仅得到了一次表现自我的机会,还对自己的就业有了初步的方向,同时也让校园更加充满了活力和朝气。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在自己将来工作上大展宏图,不负韶华。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