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湖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9-17

 

为增强我校大三、大四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湖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16号在四教306室开展了企业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主要对我院应用化学、材料化学等专业。会议由人力主管陈广主持。

陈广介绍湖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主要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供应商,专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磷酸铁锂,三元材料等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目前以磷酸铁锂为主,主要应用于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等锂离子电池的制造,最终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等领域。新型湖南裕能坚持产品研发以客户需求以及市场应用为导向,以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为发展核心,重视新工艺、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已获授权国内专利25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

每一位前来应聘的学生都很用心地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位,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同时也有学生前来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无论是否找到工作,来到现场的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了收获,相信经过此次招聘会,他们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描绘!

每一家企业都是伯乐,在寻找自己的千里马。他们对千里马有不同的定义,有的看重专业素养,有的看重人际交往能力,有的看重领导组织能力。无论企业侧重哪方面的能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谦虚谨慎的求职态度和不卑不亢的谈吐都是每家企业招聘的基本素养。利用自己年轻敢于全文的优势,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创新,为企业注入鲜活的血液!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