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考研宣讲】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举办2016年考研宣讲会

作者:刘芳菡 时间:2016-11-30

      11月25日晚7点,我校于电教105组织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大一、大二、大三同学参加2016年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考研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的主讲嘉宾蔡国胜,是我校12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的学生,现在湘潭大学读研究生。我院方正军博士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进行指导。

      会议初始,蔡国胜就提出了此次宣讲会的三个中心问题:为什么要考研?怎样考研?在考研时怎样选专业和学校?首先,蔡国胜讲述了自己的考研之路,并指出了考研对当今大学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次,对于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蔡国胜建议我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强项来选择,学校则可以根据专业来选择,他强调我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合理定位,切忌选择时要求过高或过低。蔡国胜还跟同学们分享了各科考研相应的复习方法,把握好复习时间,备考前保持的良好心态,其中他特别指出一个观点“重在坚持”。

      会议接近尾声,同学们就考研相关事宜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蔡国胜非常耐心的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同学们多提问多了解考研方面的知识。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办,让同学们对考研更加充分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考研的信心,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