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院召开考研宣讲会

作者:易苏 唐欢 时间:2016-09-26

      为了鼓舞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考研报考相关政策,营造浓厚而积极的学习氛围,9月23日下午4点30分,化学化工院考研宣讲会在四教306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我院有志愿考研的13级学子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考研宣讲会由副院长陈建芳和学办老师易苏共同讲解。会议伊始,陈建芳就考研报考流程及近年来考研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向同学们表明了考研的意义及就业前景。同时为我们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坚定信念,确定目标,随后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及教学资源。紧接着,易苏老师就专业领域方面做出了讲解,并向各位学生表明以后有任何考研相关的疑惑欢迎随时前来咨询。

      此次会议气氛良好,全场座无虚席,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