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三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26

    为进一步帮助支部学生党员深刻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加强支部党员教育,2018年6月25日中午12点半,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三支部于四教209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开展学习活动,让大家明确“初心”,坚定信念,牢记身上所肩负的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党支部书记刘思博老师主持,学生三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伊始,刘思博老师以在近期外出见闻为引,以地球大陆板块运动的演变为感,提到人类文明的转化是伟大而又令人震撼的。中华民族从历史深处走来,五千年文明史有辉煌也有曲折,有荣耀也有苦难。面向更长远的未来,我们应当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同时,刘思博就党的十九大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以及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两方面,带大家一同回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随后,他讲到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努力学习新党章,深刻体会其中内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紧接着,他强调要结合自身实际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坚定信念,要有服务意识,有纪律意识,有模范意识,始终坚持学习。

    之后,支部学生党员各自汇报了学习内容和体会。其中,邓文才在汇报时说到,“不忘初心”应当是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我们要感应时代呼唤,努力学习,不负重托,练就硬本领。王青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提升各方面素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最后,刘思博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课后好好消化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同时能在之后的时候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学习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