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作者: 时间:2018-06-22

    2018年6月14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二支部在四教409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学习会议,会议由李娥君老师主持。

    会议之初,由翟诗圆、唐侨、钟帅等三位同志作为代表讲话。翟诗圆同志在发言中讲到,不忘初心就是不忘入党宣誓之决心、不忘为民服务之真心、不忘自我约束之恒心。唐侨同志则认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关键是认识到“合格”二字的基本要求,重点是要落实在“做”字上,并对此提出了几点要求。钟帅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大学生党员需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娥君老师谈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她强调,新的党章最大的亮点就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李娥君老师对如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进行了说明。会议的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作为结束语,为本次会议划上了句号。

    这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在座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更好地发挥马克思主义思想领域的主心骨,增强了在座党员的“四个意识”。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