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

作者: 时间:2019-10-20

2019年10月15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四年来学院党的建设工作,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红主持。

这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是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条例》进行的。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全体党员高唱《国歌》。李艳红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创先争优,努力提升学院发展新水平》大会报告。报告总结了四年来学院党总支在加强理论武装、推进班子建设、做好党员发展、推进服务型党组织等层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总结了主要工作成果,指出了不足,并展望了未来三年的工作设想。她说,学院党建工作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人心齐,方向把得稳,学院未来也一定发展得更好!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严格按《选举办法》要求完成了换届选举各项议程。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由李艳红、陈镇、张何、张儒、刘万民、黄赛金、易苏等七名同志组成。

在随后召开的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第一次全委会上,委员们选举李艳红担任书记,选举陈镇担任副书记,其他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李艳红指出,新一届材料与化工学院委员会已经产生,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推进学院党的建设,成为全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标杆,并全力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