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开展2022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5-04

5月3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318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院领导、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张何领学《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领学《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院长邓继勇领学《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张儒领学《湖南通报8起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典型问题》,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黄赛金领学《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

张儒作主题发言。他表示小红包折射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对此曾经生动地引用过一句俗语告诫广大党员干部,“针尖大的窟窿能透过斗大的风”,因此,在收送红包礼金这个问题上,党员干部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小节”意识,严格自律,自觉抵制收送礼“歪风”。

与会人员进行集中研讨。易苏指出,作为辅导员要从自身出发,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贫困生认定、奖助学金评选、评优评先、学生干部任用、学生党员发展等工作总做到公正廉洁、不偏不倚。要加强学生思想道德素养,引导学生树立廉洁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