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开展2021年第十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07

12月6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大楼304会议室举行第十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张何领学了《湖南工程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领学了《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张儒作主题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制度自觉。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研讨。

张何表示,大家要贯彻落实学习内容,狠抓落实、强化监督。在清廉校园建设中,使清廉要求贯穿学院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清廉文化浸润每一名师生的心灵,让清廉意识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