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9-15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4日,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

张何通报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详细阐述了“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统一”、“六要”、“三个传播”、“三个塑造”的内涵,号召老师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需要,将师德师风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结合起来,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积极投身于伟大的教育事业之中。随后,与会教师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通过学习,与会教师认识到要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立德树人内化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做到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