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开展2021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14

4月1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会议室举行第五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李艳红通报全国“两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重要讲话精神。李艳红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踏上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两会”,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重大意义。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既要铭记于心,更要起而行之。

党委副书记陈镇领学了省委书记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张何领学了省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学院党委委员、青年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儒围绕“两会”习近平就教育领域的相关论述,谈了自己对科教兴画,科技创新的理解和思考,他表示,我们要紧密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对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与会人员还围绕学习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展开了热烈讨论。李艳红强调,理论学习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确保成效,要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结合工作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

(审核:李艳红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