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15-04-02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员:

 

        根据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教育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为更好地深入开展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请大家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全体党员要按照学院制定的《化学化工学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集中学习和各项活动,认真进行学习(含自学)学校及学院安排的各种学习资料,学院QQ群的共享文件及网站都有相关学习资料。要求我院的所有党员,特别是学院党员领导、总支部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及时做学习笔记、写心得体会,学校督查组会进行检查。

2、各党支部组织和参加的专题活动教学片观看、集中学习和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都要有详细记录,民主生活会要准备充分,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要带头发言,对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对自己深刻剖析。

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活动要积极参与,服从安排。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要向支部书记书面请假,各支部要做好考勤,并考勤情况及时上报党总支部。

4、要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对学校、各级部门和领导干部的工作或者“四风”方面存在问题或有意见建议的,要采用“意见箱”等方式积极提出,特别是对影响我们学院发展的,这是一种责任。学校及学院会做到即整即改。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部

2014年3月22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