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19-05-09

为了纪念国家英雄,发扬五四精神,响应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国家主席习近平于2019年4月30日10:30发表了重要讲话。化工院组织团员、团干、青年教师分别在四教109和红楼303观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初始,习近平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当今时代的重大影响,以及其时代精神对当代青年的积极影响。习近平强调,当代青年要勇于奋斗,不怕牺牲;要为人民奋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

随后,习近平表示,在众多实践中充分表明,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家国情怀,伟大创造力的一群人。无论在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习近平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当代中国青年的时代使命,习近平对青年们做出了如下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祖国、要勇于砥砺奋斗;要担当时代,珍惜少华,不负青春,提高内在素质和思想观念,跟上时代发展。更要懂得回报,感恩党、国家和人民,在奋斗中摸爬滚打。习近平的殷切期盼,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动力和信心。

最后,习近平向全国各族青年对即将到来的五四节致以亲切的问候,教室响起热烈的掌声。此次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认识,更让同学们理解了自身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自觉性,加强了民族责任感,鼓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