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4月月讲评

作者: 时间:2019-04-15

4月12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102开展四月份的月讲评,参会老师有张建国副书记、柳芊老师、李芳郴老师、易苏老师、刘思博老师、李娥君老师。月讲评由李芳郴老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到场聆听。

首先,刘思博向同学们讲述近期有关创新创业的活动,向同学们介绍化工院有一个为期二十天的创业培训,着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主要面向大三、大四有创业想法的学生。接着易苏老师发表讲话,就最近其他高校有学生因心理问题而伤亡的事例讲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班长和心理委员密切关注近期心理波动大的学生,生活和学习中出现较大压力的同学要给予帮助和关心。并且通知同学们在四月底暨南大学将到我校进行考研宣讲,鼓励同学们去听讲。然后李娥君对“文明寝室建设月”活动进行了介绍,表示之前化工院在寝室卫生这一块一直做的不错,希望能再接再厉。另外还讲解了本学年申请走读学生的条件以及审批程序。之后,柳芊讲解请假的注意事项和假条的更新问题。最后,由张建国发表讲话,重点强调大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保全,希望学生们安全意识牢记于心。有关校园贷和网络贷款这类陷阱,千万不要跌入并对国家奖助学金发放要求及规范做出了说明。

本次月讲评,讲评了四月份学院工作的内容和方向,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未来的日子,化工院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