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北院四学院联合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雷锋日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7

为了更好的学习雷锋同志勇于奉献的品质与奋进求实的钉子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与北苑其他三大学院于3月5日14点在北校区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的雷锋日主题活动。活动参与对象为四学院的预备党员、学生干部及各班班委。化学化工学院的张建国书记,吴菲等学办老师也同同学们一起,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活动前期各学院部门进行的线上宣传、人员邀请和大本营准备都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下午2点,雷锋日活动启动仪式于学海花园举行,由张建国书记代表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仪式中,大家带着无限的激情高喊活动口号并在宣传海报上签名。吴菲、柳芊、李娥君、易苏等老师也亲临现场参加活动,并与志愿者合影留念。启动仪式后大家开始对划定区域进行清扫,同学们带着扫把、簸箕、砂纸等工具清理地面垃圾和各处张贴的牛皮癣广告。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地面上不见了垃圾的踪影,校园显得更加整洁而幽美。

此次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师生参与活动、学习雷锋精神,还推动了和谐美丽新校园的建设。同时志愿者们用平凡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时代意义。最后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真正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争做新时代的雷锋青年。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