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12月月讲评

作者: 时间:2018-12-13

12月13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209举行了12月月讲评。此次讲评旨在对上一月工作进行整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学院工作做出规划。讲评由吴菲老师主持,张建国书记,刘思博、柳芊、易苏、李芳郴老师,三大块学生干部及各班级团支书和班长参与讲评。

讲评初始,吴菲着重强调了会议内容传达的重要性,要求在场的学生干部们务必将讲评的内容传达给班上同学。随后,张建国进行讲话,强调了干部带头作用的重要性。接着,针对上一个月出现的问题,吴菲就安全问题,防盗防骗,注意保管财产,预防网络诈骗,合理消费,远离校园贷款,诚信考试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列举了一些事例,突出这些问题的危害性。吴菲还表示,各干部需切实做到以身作则,带头履行上级传达的要求并贯彻实施,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讲评最后,吴菲真切的希望学院各班级能坚持湖工精神,克服困难,真正做到敢为人先。讲评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讲评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化工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阐明了其中的危害,并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问题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更加注意自己的行为,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