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三大块组织召开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25

为了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化学化工学院三大块于10月20日至10月22日之间,组织召开了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会议。

会议上,由三大块常委,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内容。随后,要求各位学生干部紧紧围绕公约中: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这六个守则,从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对自己进行自我批评,并由其他干部对其提出建议。会场上,大家积极反省自身缺点,虚心听取他人意见。经过了三场会议,化工院三大块的各位干部清晰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并明确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中奋斗的目标。

本次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会议,让化工院学生干部了解到了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上的不足,并鼓励干部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共同锻造化工院学生组织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新形象!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