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青年奋进正当时”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10-16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5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举办了以“改革开放40周年,青年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围绕改革开放,青年奋进的话题,结合各种娱乐节目的形式开展。班会活跃的气氛仿佛使人们回到了1979年的那个春天,万物更替,欣欣向荣,一片大好的奋斗蓝图就在那春风中徐徐展开。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背景下,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大学生活,与当代青年学生共同做出勉励:肩负重任,勇往直前。活动中,改革开放的春风伴着同学们婉转的歌声传遍中外,新时代的主题思想在即兴问答中走入心间。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理解,有利于他们充实大学生活,拓宽眼界,为以后投入国家的建设做准备。更加让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