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五月月讲评

作者: 时间:2018-05-12

    2018年5月11日中午12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学海花园举行了五月月讲评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月讲评,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学办全体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吴菲老师作为本次月讲评的主持人。

    吴菲老师就学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质量评估进行讲解,提出了前段时间学风建设情况,并做出了总结。其后,又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现在已经到了本科评估的关键时刻,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随后,吴菲老师还说到了学院将严格请假审核,学生无特殊情况不能请假,希望同学们能自己严格遵守调例。学院也将进一步落实教室管理制度、晚自习制度,保证学生们上课的到课率、抬头率。而寝室方面,周六将安排辅导员与干部们不定期的到寝室检查。

    本次月讲评希望能够引起同学们的重视,也希望同学们能真正意义上的做到落实,让优秀变为习惯。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