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6月份月讲评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28

    6月26日下午3:30,化学化工学院6月份月讲评于四教102召开,出席此次月讲评的有学办主任吴菲,学办老师李娥君,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以及三大部门的常委干部参会。吴菲作为此次月讲评的主讲,此次月讲评主要讲述了下面四个内容。

    首先,吴菲直入正题,指出我院学生缺乏安全意识的问题。尤其临近期末,学生的安全问题更是不容松懈。她警醒我们在校期间,我们应该注意宿舍安全;放假回家途中,更是需要提高警惕,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随后列举了一些发生在学校的安全缺乏的事例。吴菲督促各班班长应传达到位,提醒同学们不要轻易相信短信电话等诈骗信息,涉及到钱和人身问题应调查清楚再作下一步行动。对于安全问题,应常抓不懈。接着,吴菲强调了期末考试和诚信考试中需要遵守的考试准则以及注意事项,手机等通讯工具不能带入考场,应该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最后,吴菲通知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奖学金下发时间有所推迟,由于期末财务部门的工作量过大,奖学金会延迟到账,到账时会有通知,希望各班班长传达到位。

    李娥君对党员发展和宿舍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把资料准备完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来对待入党。她还对在此次寝室文化节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表示认可,其中,我院有两个班级分别在微电影和海报组中荣获学校三等奖。她表明,对于宿舍调整,将会以优先考虑大四考研学生的要求为准则,根据男女比例进行合理安排。

    此次月讲评对6月份学院的各项事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以便我院期末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