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年西部计划宣讲会

作者:刘芳菡 时间:2017-05-19

    为响应国家西部计划相关政策,使我校大学生详细地了解国家西部计划的内容,鼓励我校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5月15日上午9点,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301召开西部计划宣讲会。化学化工学院学办主任吴菲、学办老师刘思博、易苏、李娥君出席会议。会议由易苏主讲,大四各班团支书、班长以及寝室长参会。

    会议伊始,易苏向同学们介绍了何为西部计划,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考虑。他举出我院许多优秀毕业生与爱心社合作开展捐衣援助南疆等事例,表示即使不在祖国的偏远地区,我们同样能实现自身价值,创造西部优势。同时,他还将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指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中央部门组织实施的4大基层就业项目之一,主要包括支教、支医、支农、区域化推进农村共青团工作、农村现代远程教育志愿服务行动、基层检察院志愿服务行动、基层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行动、基层人民法院志愿服务行动、开发性金融志愿服务行动、农村平安建设志愿服务行动等。之后他又将西部计划的选拔标准、专项设置、服务保障、服务年限、奖励制度等内容及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易苏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自己的理想与时代的发展相结合,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结合,为国家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走向更高远的发展道路。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