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4月月讲评活动

作者:刘秀莲 时间:2017-04-28

      2017年4月26日下午4点,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102开展月讲评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学办老师易苏、李娥君以及全院干部参加了本次讲评活动。

      会议伊始,张建国列出了本次讲评的主要内容。首先,他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校园内禁止摩托车通行的方案,即从下学期开始,学校将全面禁止电动车、摩托车的通行。同时他也向同学们讲述了此举的主要目的:以建设平安校园为载体,维护校园安全。随后,张建国还指出要做好湖南名校综合评教的相关要求,希望学生在接到电话时态度要和气耐心,要正确对待评教,学校的荣誉与学生息息相关。紧接着,他重点强调了学生兵役登记的要求,即以班级为单位,所有男生需登记电子档,如有特殊情况,也可让亲戚或老师代为登记。最后,他指出在五一期间,希望各班干部能多多关注本班同学的情绪,情绪波动较大时应及时联系学院老师。

      最后,易苏补充道,五月份的心理普查即将到来,希望大三各班干部组织本班学生做好准备,迎接心理普查。月讲评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