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年月讲评活动

作者:刘芳菡 时间:2017-02-28

 

      2017年2月27日中午 12:30,化学化工学院 2017年学生干部会议于四教209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学班主任吴菲及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干部到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吴菲老师简要地介绍了自己和各辅导员的主要工作内容及职责。随后,张建国副书记上台发言,他强调了三个问题,首先,他督促各班班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带领班级走向更好。然后便提出了安全问题,他强调我们学生应该提高安全意识,安全重于泰山,保护好自己是首当其冲的。最后,他还对校园贷的使用及危害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并希望同学们能谨慎考虑校园贷。

      接下来,吴菲老师就上学期各班级的旷课情况、优差寝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她强调每学年期末的评奖评优将与各班各方面的考核挂钩,希望各班同学对此引起重视。其中,她还提醒各班干部应时刻关注周边同学的心理状态,若发现问题应及时与学办老师联系。之后,刘思博老师上台提出毕业生的一些相关问题:我校毕业生违约率较高,希望大四学生不要随意违约,如果有特殊情况可以走正规程序,重新获取第三方协议。此外,他还强调,关于大学生创业的培训在我校定点,希望学生们能积极了解,同时,公共教室卫生也要常抓不懈,希望学生能尽己所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环境。会议接近尾声,新到任的学办老师李娥君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要说明了她所负责的工作,希望同学们配合学生干部将我院的学风建设得更好。

      最后,吴菲老师进行总结,本次学生干部会议圆满结束,希望我们学生和辅导员一起努力,将我院学风建设推向高峰,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