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月讲评活动

作者:王明菲 时间:2016-12-15

      12月13日晚,化学化工学院月讲评活动于电教105开展,参与此次月讲评的有党总支书记胡爱钦、学办主任吴菲和团总支书记易苏以及我院所有班长、团支书及学生干部参与其中。

      胡爱钦书记以“汇聚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为题,列举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牺牲与奉献精神,我们应当以此为榜样,为振兴祖国、建设祖国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随后,易苏向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湘潭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大致内容,并指出“青年的气质、美感和去留决定了城市的气质、美感与兴衰,同时表达了希望我们大学生能乐学修身、树立正确目标的美好愿望。随即又进行了一场风险防范专项教育,易苏为我们介绍了校园贷的危害,再三叮嘱我们应该抵制校园贷款,提升自己的财产安全防范意识,不因校园贷而酿成惨剧。最后,他还给我们讲了宿舍陆续发生使用大功率和被盗、失窃等问题,这类事件的发生警示着我们要时刻注意寝室安全,以确保自身及财产安全。

      本次月评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应该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提升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同时也对我们日后的学习及生活有了极大的帮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