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月讲评活动

作者:甘娜 时间:2016-12-02

11月30日中午12点,化学化工学院月讲评活动在学海二食堂二楼活动中心开展。本次讲评由学办主任吴菲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学办老师李芳郴、刘思博、易苏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讲评活动。

首先,吴菲向在场的同学一一介绍了本次参与讲评的教师。随后李芳郴、刘思博、易苏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并就其各自负责的工作职责做了简单介绍。紧接着,张书记便为我们介绍了校园贷的危害。并列举了在河南郑州,广西南宁和长春等高校发生学生因无法按时还清校园贷,承受不了精神压力而选择自杀的案例。这些鲜活的事例告诉我们,家庭贫困或有某些难言之隐时应该首先找学办老师商讨解决方法,走正规渠道,而不应该盲目的选择校园贷,随后,张书籍对全体学生强调了安全教育。在张书记发言完毕后,吴菲紧接着讲评了本院各年级,各班级的旷课与缺勤情况,然后便对各班级的寝室卫生情况进行了讲评,其中她对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的寝室指出了特别批评,她希望我院学生能在学习以及生活中加强改善,为自己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月讲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能及时了解到自己本月的学习、工作及生活表现,更能督促我院学生养成热爱学习的好习惯以及热爱生活的态度。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