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五月总结讲评会

作者:张志成 张海平 时间:2016-05-18

    5月16日晚7点30,化学化工学院于电教105召开2016年5月份团学会工作总结讲评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学办老师李芳郴、刘思博、易苏出席。化学化工学院2015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张建国副书记着重强调了同学们的各项校园安全问题,并详细解读学校联合岳塘区交警对校园内的三无摩托车进行严厉整治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他以近年在我校发生的学生驾驶摩托与轿车相撞的事故为例,告诫同学们无证驾驶摩托车、违反交通规则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在座干部干事能将安全事项通报到班级及相关个人。李芳郴老师则根据团学会成员日常工作中的个案,着重强调工作中应注意的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认真接受工作任务,认真对待工作内容,认真总结工作结果。二是沟通。事前有沟通,进展有沟通,完成情况有沟通。三是协作。个人与个人之间协作,部门与部门之间协作,爱心社、学生会以及团总支之间协作。她认为,细节决定成败,沟通助力效率,协作成就集体,团学会成员应细心、虚心,应有谦和之心、奉献之心,共同促进学院学生服务工作更好开展。

    会后团总支副书记杨建勇宣读了2015年度化学化工学院对优秀部门及个人表彰的决定。院组织部等5个部门被评为2015-2016学年优秀部门;李琦等5名干事被评为优秀个人;胡陈龙等18名干事被评为2015年下半年团学会“优秀干事”。同时他还指出团学会各部门干部、干事在参与校、院活动积极性不高,缺勤情况很严重,希望这一点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得到改善。

    学院团学会应是老师的左膀右臂,在传达学院各项精神的同时协助学院老师,为营造一种积极向上、遵纪守法的校园风气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