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从我做起”月讲评活动

作者:李芳郴 张志成 时间:2016-04-15

      4月13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在4教509召开“两学一做,从我做起”月讲评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爱钦出席会议,学工办全体老师、全体在校学生党员、2016年上期入党积极份子以及班级团支书参加讲评会,会议由副书记张建国主持。

      胡爱钦主要以在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团主要联系人的身份出发,如何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落实行动,争先创优,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针对同学们日常表现出的实际不足,批评指正,要求并鼓励大家为班风、学风、院风做出积极贡献。

      李芳郴向在座同学通报了开学以来学生四项常规工作检查结果,并对连续寝室卫生不合格、违纪、班级到课率低的班级进行点名通报批评。同时也将《湖南工程学院学生手册》相关管理规定对在座同学进行强调说明,希望大家能养成良好的作息和生活习惯,共建阳光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张建国在总结中提出,不管是党员、预备党员还是入党积极份子,或是普通同学,都要摆正心态,严于律己。到会同学必须及时向班级传达会议内容。

      学院将在下一周对课堂到勤以及寝室卫生进行大抽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