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系列活动

作者:张志成 朱姝枚 时间:2015-12-02

      为了严肃考纪考风,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化学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开展“诚实待学,诚信待考”系列活动。

      11月28日,各班积极响应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在班会上谈到诚信考试的意义,并向同学们强调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严肃对待考试。其中,班主任表示学校将对有违反考试规则或者有舞弊行为的同学严肃处理,舞弊入刑将有法可依。紧接着,各班级班长带头宣读“考试诚信承诺书”,组织观看了关于诚信的话剧和相关节目。同学们自由发表对“考试作弊入刑”知识的相关看法,并组织讨论当代大学生作弊造假风气盛行的原因。

      化学化工学院设立诚信考试试点考场。考室将在讲台设立诚信手机袋,全体考生需要将手机放入诚信手机袋中,班上主要班干部与学生干部坐在前排参试,做模范带头作用。监考老师十分支持诚信考试,并表示希望扩大影响,倡导全校学生诚信应考。

      近期,化学化工学院狠抓学风建设,以诚信考试和考风考纪教育为突破口,大力提倡“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舞弊为耻”的理念,学院学风渐渐浓厚,学生成绩不断提高。诚信考试,需要大家参与,一起为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风气而努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