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弘抗战精神,圆复兴之梦”主题团日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 时间:2015-10-18

化学化工“弘抗战精神,圆复兴之梦”主题团日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李芳郴 张志成      

 

       9月24日晚,在各班的精心策划和积极准备下,化学化工学院“弘抗战精神,圆复兴之梦”主题团日活顺利开展。

       此次团日活动以专业为单位,主要通过视频观看和知识竞赛的方式开展。轻化1402班与化工1491班的同学们通过播放抗日历史系列宣传片,观看抗日电影等方式,尽力还原那段抗战历史,唤起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应化1401班与应化1402班的同学则以重温9.3纪念抗战胜利阅兵为主,通过官方解说深入了解阅兵式的重要历史意义。高分子与材化专业的同学则组织观看了《筑梦中国》历史文献纪录片,重然爱国热情。以生物专业为主其他专业同学自主报名参加的知识竞赛现场,则运用知识抢答方式,让历史知识寓于竞赛中,形式新颖成效显著。

         “弘抗战精神,圆复兴之梦”是青年的奋斗目标。我们在和平年代仍要认真刻苦,传承先辈吃苦耐劳,不辞艰辛的优良品质,争做时代的有为青年。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