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22年10月月讲评

作者:章超 时间:2022-10-20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班级建设,促进班级与各部门之间的配合,10月18日中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602室召开十月月讲评。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李娥君主持,2019-2022级学生干部参加。

李娥君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和布置。针对各副班长的日常职责,李娥君详细讲解了每堂课班级人数确认、查课流程、易班请假流程、早晚自习、班务日志、查晚归、评选优秀学风建设班级和个人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召开此次十月份月讲评会议,让各班级明确了未来的工作任务。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他们会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更加负责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审核:严明 易苏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