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4-17

    为进一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审核评估。4月16日晚上7时, 化学化工学院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在4教306圆满召开。邓继勇院长作为本次宣讲会主讲,学办易苏老师与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参加本次会议。

    邓院长首先讲述了此次本科评估的重要性,阐述了学院学风建设的必要性。接着,邓院长为同学们简述了本次学风建设的目的,即:引导学生树立好学、乐学、上进的观念,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生深刻理解学风的重要性,营造出美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具有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新时代大学生团体。同时,邓院长表示,现在学校正处于本科评估的重要时刻,学院做好学风建设就是对迎评工作的最好助力。学院要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审核评估。

    通过本次宣讲会, 同学们不仅对学院学风建设有了进一步了解, 更多了一分理解,大家均表示会积极参与到学院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中,为迎评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