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做最好的自己,创一流学风”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增强全校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月上旬,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做最好的自己,创一流学风”主题班会活动,化工院各班积极开展班会。

    促学风建设,要求同学从自我做起,树立起“创优美环境,树优良学风,从自己做起”的意识,明确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创建优良学风为己任,为学风建设献计献策,积极参加学风建设。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大学生,培养文明的生活和行为方式、时间观念、自控能力、公德意识、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规范行为举止,强化日常管理,努力建设和谐的学习氛围和宿舍、班级环境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他人,促进大家一起学习,从而使学习目的更加明确,学习态度好转,学习动力加强,学习积极性提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