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李杰源 时间:2017-03-29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自律意识,营造优良学习氛围。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28日下午15:50在四教209举行学风建设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本次会议由学办主任吴菲担任主讲。

      大会伊始,吴菲就各班的到课率以及上课纪律对个别班级进行了通报批评。然后,她则主要针对班级纪律、出勤考察、班风建设、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地探讨,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发挥学生干部在班级中的带头作用。而对于那些经常逃课,学习态度不好的学生,则应该严格执行学校的规定并严肃处理。最后,吴菲也提及到学办将会改进课堂考勤制度,以此来更好地督促同学们的学习。同时她也希望我们从自身做起,为自己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为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激励了我们学生应当从自身做起,积极地投入学风建设行列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