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十一月月讲评暨文明寝室创建、优良学风建设活动总结

作者:肖体俊 周扬 石桦仲 时间:2021-11-20

11月18日中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电教105室举行十一月月讲评暨文明寝室创建、优良学风建设活动总结活动。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学办辅导员李娥君、柳芊以及2019-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由李娥君主持。

“要努力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建规范、整洁、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李娥君对学院的文明寝室创建、优良学风建设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巩固活动成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陈镇高度赞扬了学院在此次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精神,积极迎接新的挑战,将学院好的传统保持、弘扬下去,不仅在寝室卫生方面进步,在学习上也要努力拼搏,成为一名高素质的新时代大学生。

活动还表彰了本学期文明寝室创建、优良学风建设活动中获得“院级文明宿舍”、“寝室最美小书桌”、“我心中的好阿姨”等荣誉的寝室和个人。


附获奖名单:

院级文明宿舍

滨江九栋 410  416

明德四栋 109  119  126  202  220

滨江十栋 105  110  202  223

学海一栋 202  208  307  308

学海八栋 101  102  103  108  109  116  210


寝室最美小书桌
肖小琴 傅裕  陈嘉颖 肖佳奇 周凤舒 刘纯嘉 颜幸 王珏
李亮  葛于欢 杜紫妍 陈艳丽 罗胜  陈暎  周艳婷


“我心中的好阿姨”征文
一等奖:李宁文 刘琪
二等奖:罗胜  孙文  李湘勇 雷娟
三等奖:王培根 倪小华 张婷  李雪莲 周乾昊 王元杰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