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发扬互助精神,共建温馨校园——材料与化工学院新学期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小记

作者: 时间:2019-09-02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打造优良的学生住宿环境。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于8月31日上午开展了新学期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陈镇,学办主任吴菲,辅导员老师李娥君到场指导。

早上8:30搬迁工作准时开始,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将自己前一天晚上打包好的行李搬至楼下。夏日炎炎,头顶的太阳没有一丝松懈的想法,虽然同学们早已热的汗流浃背,但是依旧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现场有许多已经搬完自己行李的同学没有选择休息,而是选择帮助其他没有搬完行李的同学。

同学们将行李装车

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了工作中,在宿舍前坪不仅有成堆的行李还有吴菲响亮的指挥声,行李在吴菲的指挥和安排下一批一批的装车送往新宿舍;在楼道中穿梭的不仅有大汗淋漓的同学还有陈镇不曾停下的脚步;随着行李一件一件的离开,寝室里面留下了不少垃圾,李娥君便带领同学们打扫已经搬空的寝室。工作按部就班的进行着,空气弥漫着一种温馨的味道。

陈镇和李娥君指导后期工作

时间到了上午十点原宿舍基本已经搬空,女生们为感谢昨天男生们帮助她们搬宿舍送来了水和饮料,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新学期宿舍搬迁工作基本结束。

同学们将行李搬进新宿舍

此次宿舍搬迁工作本着为同学们打造更好的住宿条件,准备迎接19届新生的目的,在工作过程收获了不少感动。不论是互帮互助的同学情,还是温暖人心的师生情都是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所必需的。材料与化工学院这次不仅完成了学校下达的任务,还加深了同学老师之间的感情,相信以后材料与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温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