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防治结核病教育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3-25

3月23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在新校区知行广场举行了防治结核病教育周启动仪式,化学化工学院派出了多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街舞协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街舞表演,瞬间把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接着,由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杨剑瑜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为响应世界结核病日,学校开展为期两周的防治结核病教育周活动,同时给同学们介绍了结核病的基本症状和几个防治结核病的方法。在领导致辞之后,由志愿者代表带领志愿者们宣誓,希望大家积极宣传防治结核病的知识,同时也传达出了同学们与结核病斗争的决心。另一位志愿者也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有关结核病的知识。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各学院代表都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各学院也拉起了写有防治结核病口号的横幅。化工院的志愿者们喊出了口号——“化痰止‘核’,学会预防,让你我的呼吸更健康。”活动还开展了趣味抢答赛和有奖问答环节,化工院志愿者们都积极参与,踊跃回答,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结核病的危害,还让大家知道结核病是可以预防和治疗的。本次活动,让防治结核病的观念深入同学们心中,为构建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