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春节“学雷锋,我们常在”敬老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14

1月9日下午三点,伴着冷风和细雨,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天佑老年公寓进行2019年的第一次慰问活动——“大年学雷锋慰问老人活动”

志愿者们,迎着寒风,扛着细雨,来到了温暖的天佑敬老院进行慰问此次活动。到了敬老院的门口,志愿者们就跟老人热情的打招呼,祝福新年。瞬间志愿者和老人之间的距离便拉近了不少,感到无比的亲切。在整个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帮老人按按摩、捶捶背、洗洗脚,使老人变得轻松舒适;有的和老人唱歌,听老人讲讲过去一年发生了什么事、讨论一下对新的一年有什么期待。有些老人跟我说,他们的儿女过年也不回来看看他们,但是他们也理解自己的孩子。记者内心有点心酸,毕竟新年就是要团团圆圆的,但是老人们却不能在新年的气氛下见到自己的儿女。虽然他们新年儿女不在,但我们爱心社的志愿者会在新的一年里,陪伴着他们。整个敬老院都萦绕着欢声笑语,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奉献的幸福和温暖。

“弘扬雷锋精神,关注老年群体。”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宗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爱心社能帮助更多的有需要的人。我们能陪伴,能交流,能奉献,我们希望用我们的行动,在这寒冷的冬天,添上新年的第一份爱的祝福与温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