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娃哈哈2018职场营销实践大赛闭幕式

作者: 时间:2018-12-04

11月3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图书馆一报告厅开展了娃哈哈2018年职场营销实践大赛闭幕式,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娃哈哈公司湘潭地区经理冯芳女士,化学化工学院柳芊老师,易苏老师,国际教育学院肖斌老师和计算机与通讯学院曾力山老师。

闭幕式开始,首先各个团队分别以PPT、短视频的演示形式和诙谐幽默的讲解方式回顾了参赛期间参赛队员们所经历的点点滴滴:有心酸,有收获;有狼狈,有成长......各个团队在此次营销大赛中都倾尽心力,在赛前他们细心周全地做好市场调查报告、团队营销方式,在比赛期间他们吃苦耐劳、灵活应变,让一切意料之外的蛮烦都迎刃而解,在赛后他们能以积极态度总结经验,收获颇丰。他们也以毋庸置疑的实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次大赛共336人,62支队伍参赛,销售额破十万元。冠军为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铁头娃吃黄焖鸡米线战队,亚军为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地表最强战队,季军为来艺术设计学院的Rinbow team战队。本次大赛的冠军团队销售额高达15500余元。此外,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666战队,管理学院的营销村民委员会战队和一路躺赢战队也分别获得优秀团队奖,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国服第一战队获得最佳人气奖。最后,冯芳上台讲话,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的营销的策略和实践的能力。在由化学化工学院的柳芊老师对本次大赛做出最后的总结后,本次娃哈哈职场营销实践大赛圆满落幕。

两粒种子,一片森林。本次娃哈哈职场营销实践大赛已圆满落幕,相信营销大赛给参赛选手不仅仅是营销策略和营销手段,营销的理念已经在本届参赛队员生根发芽,希望化学化工学院能与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能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发生更多有趣的故事。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