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0-31

在校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运动员的积极性,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3点50分在4教409教室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学办吴菲、柳芊等老师、学生会成员及各位运动员们。

会议伊始,吴菲老师指出,对于这个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希望每个运动员能以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本次比赛,也希望各工作人员落实好后勤工作。随后张建国书记发言,号召在场所有运动员们为运动会拼搏,展现出化学化工学院院的气势,其次,张建国书记还表明运动会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它还是一种意志与信念的比拼,也希望各位运动员也能够在即将举行的运动会中守时守纪。最后由吴菲老师进行总结,要求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工作,并希望所有运动员在运动会上都能发挥最好水平,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化学化工学院争光!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全体运动员和筹备人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