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K歌之王”歌手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8-04-02

    2018年4月1日晚上7点,由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爱心社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化学化工学院K歌之王歌手大赛”决赛于大融城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到场嘉宾有柳芊老师、我院主席团成员,校文艺部部长戴铭宜、化工院团总支书记助理胡海康、文工团团长及民族器乐协会会长陈勇强、第二届K歌之王歌手大赛冠军卞志涛及亚军黄拓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前,玩舞舞社给我们带来了激情热烈的舞蹈,揭开了比赛的序幕。第一轮的气氛已经火热起来,第一位出场的歌手带来一首好听的《演员》,为大赛打出了强有力的首发,接下来登台的歌手也各有魅力,有的动情演唱触动观众的内心,有的高音嘹亮引得观众惊叹...

    第一轮为七进五淘汰赛,随后进入游戏环节。第二轮比赛开始,晋级的歌手们都拿出了自己拿手的歌曲,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最后,经过评委们的斟酌与讨论,本次比赛冠军得主为生物工程1701班胡天极同学,应化1701班王闽湘同学与生物工程1701班黎思睿同学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我院学办柳芊老师、学生会主席李康、团总支副书记刘磊为他们颁奖。

    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K歌之王”大赛已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