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手册考试

作者: 时间:2017-12-26

    为提高我院新生的个人素质、贯彻落实学习《学生手册》,12月25日中午12点30分至13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举行了17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17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参与考试。

    考试正式开始,老师、同学们都认真作答,认真思考,考场一片安静。期间,监考员在各考试教室巡视监考,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结束后,监考官严谨的整理试卷,同学们也陆续离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并得到了老师与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了解到湖南工程学院管理规定、学生行为准则、各项奖罚制度等,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素质修养,加强了思想道德修养。也为化学化工学院的良好学习氛围再添新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