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寝室装饰大赛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11

    2017年12月10日上午九点半,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209举行了寝室装饰大赛表彰大会。监治部部长郭易担主持人,学办老师李娥君出席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学生们介绍了出席此次表彰大会的老师和干部,随后,李娥君老师上台发言,她介绍了寝室装饰大赛举办期间的一些情况,并对寝室的卫生检查、评比及相关的处罚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说。然后,李老师对在场获奖寝室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而后,主持人分别宣读了获得大会所设9个奖项的寝室,并通过PPT讲解介绍了获奖寝室。随后,进入颁奖环节,获奖寝室代表上台领奖。颁奖仪式结束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总结陈词,并组织参赛选手一起合影留恋。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寝室里室友之间友谊,营造了更舒适的寝室氛围,为文明校园的建设增添了助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