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第三届湖南工程学院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11-27

    2017年11月23日晚上七点,湖南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外联部与外国语学院公关部联合举办的第三次哇哈哈市场营销大赛决赛在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行。本次评委由各学院老师和学生部干部组成。杭州哇哈哈公司作为赞助方参与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化学化工学院丁晶、张卢杰主持。

    大会伊始,两位主持人致开场词,对所有参加此次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的队伍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随后,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决赛正式开始,销售量排名前六的队伍依次派代表上台以PPT的形式向我们介绍了这一周以来他们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向我们介绍了他们团队特色的营销方案与营销策略。在等待获奖名单期间,主持人进行有奖趣味游戏竞赛,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紧接着,会议进入由娃哈哈公司赞助的“爱心募捐仪式”环节,仪式由爱心社代表李代光发言,他通过PPT简单介绍了为期两天的义卖活动,接着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外联部将“爱心义卖”所获得的八百元义卖资金转交给了爱心社外联部,由他们将善款捐赠给新疆贫困山区。

    最后,会议到了激动的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最强直销队荣获冠军,大吉大利队、big boss队分获亚、季军。紧接着,湘潭娃哈哈湘潭分公司经理冯芳为获奖队伍颁奖。至此湖南工程学院第三届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口才能力,同时进行的爱心义卖活动也意义非凡,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奉献精神,还为社会传递了爱与正能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