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市场营销大赛开幕

作者:张志成 张海平 时间:2015-12-03

      为了让大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培养大学生自主创业意识。12月1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首届市场营销大赛开幕式在4教109举行。化工学院主席团成员、哇哈哈公司活动代表何摇及本次活动参赛选手到场。

      在一阵热烈掌声中,化学化工学院外联部部长李良臣宣布化学化工学院首届市场营销大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哇哈哈公司代表何瑶向参赛选手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主推的商品并保证商品全为正规商品,无需担心质量问题。李良臣介绍了有关商品价格、配送方式、结算规则等细节情况,并表示本次比赛有不限地点、不限时间一律配送商品到指定地点的服务。化学化工学院团副杨建勇代表主办方承诺本次比赛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允许选手有任何谎报商品数量的造假行为,并要求参赛选手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最后,单人参加的选手当场抽签匹配分组。本次大赛共有28支队伍参加,角逐冠军。

      本次营销大赛意在展现了湖工学子敢为人先的积极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人生态度,塑造团队的凝聚力。独立营销不仅能培养大学生的自主创业意识,还使得大学生了解到赚钱不易,学会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