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爱心社开展“温暖老人,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作者: 时间:2015-11-10

爱心社开展“温暖老人,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张志成 王雅琪

      为了让老人告别孤独,提升大学生的精神素养。11月7号下午1点,部分爱心社成员以及预备党员前往周福爱民托老住宿中心分院,开展照顾老人、温暖老人的公益活动。

      天气的寒冷早已被志愿者的热情驱走。一到目的地,志愿者们便进行打扫卫生、清洁门窗等工作,为老人们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紧接着,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展同老人一起学习包饺子进行互动。期间,老人翻出相册,向同学们讲述老一辈的红色历史。温馨的气氛中,时间悄悄流走,然而老人和同学们相处还意犹未尽。在活动的最后,老人们还同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在寒冷的冬季给老人送上一丝温暖,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他们懂得:夕阳最美,温暖长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